close

 有小Mariah Carey 之稱的 Ariana Grande 最近新單曲Dangerous Woman 一出便登上各國itunes第一

老實說,當時一聽到並不覺得特別洗腦,只覺得:恩~就是Ariana唱的

但是,你如果Follow過Jimmy Fallon The Tonight Show 的其中一個單元叫做:Wheel of Musical Impressions 就可以知道請上的歌手清唱實力是多強

Ariana 就是其中一位!雖然節目一撥出很多人都focus在她沒戴隱形眼鏡看不到字幕的表情XD (i can't feel my eyes when im with u~~~~ )

但她本人倒是也很大方的在Instagram上repost網友的圖片用#cantseeshit回應這件事

Christina Aguliara的喉音有幾個學的不錯,雖然整體不到很像但是也可以顯示出她真的很能唱

這首Dangerous Woman 的A cappella 版才是真的讓我對這首歌慢慢中毒,人家說MV很重要,是因為聲音搭配著視覺,強化你對這首歌的感覺

她的裝扮很引人注目(一度很想把她的兔耳朵拔掉XD),但她的歌聲,聽得出來是在比較空曠的地方唱,聲域廣+空間廣的微微回音 出來的聲音感覺更廣闊 更有力度

中間模仿bass的聲音大概是回去聽Audio版最仔細也最讓我中毒的片段,就說視覺很重要了吧哈哈。緊接而來的高音真的是無法想像怎麼唱的,算了,她都能唱海豚音,這點算不了什麼吧~

我一直都很喜歡Ariana Grande 從他還沒出片只是在youtube上翻唱別人的歌的時候我就注意到,得知The Way這首歌出了之後我還替她開心一下~終於出專輯

雖然網路上不少人拿她跟Selena Gomez相比,但我認為她們的共同點只在於都是童星出身,小時候演過一些劇,就這樣。

論歌聲就很不同,歌路同為pop是沒錯,但是這張新專輯-Dangerous Woman 可以看出Ariana慢慢走向EDM-第二首Be Alright

它有很經典的EDM旋律,但不會太多,帶點pop,很適合像在W Hotel 露天游泳池party放的那種

也很適合一個人在室外咖啡廳等著天色漸晚(然後....準備去party~~哈哈哈)

總之呢~她朝向EDM是對的路線擴大,證明她的曲風不會只是停留在pop

從去年六月就在snapchat上面掉人胃口放了一小小段,總算等到今日這首的出現

repeat沒停過並且期待Remix版的出現 覺得這首歌可延伸空間還很多

可以期待一下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c8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