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NDAY BLUE+RAINY DAY=

那先來個French House去去霉 舒展筋骨 放鬆一下

來自法國唱片公司Roche Musique Record 旗下超紅牌  French Kiwi Juice aka FKJ  第三張EP-Take Off 

知道FKJ這號人物是在高中 那時候課業壓力大 沒什麼別的休閒娛樂 只能靠聽音樂度日 於是就會找聽起來特別放鬆會讓你彷彿置身在不同世界的歌

於是,就被我找到了這首-Lying Together 聽到驚為天人啊!根本太性感了,這聽下去完全不想唸書只想立刻跳級上大學XD

相信聽過這首歌的人都會深深的被前面的"oh oh baby!"吸引且久久無法自拔

整首曲調結合 Funk吉他輕拍還有Disco節奏 再加上豐富感情的性感女聲 要人不第一次聽就愛上 實在很難 

背景的raindrop sound 豐富了前段及中段的偏單一的interlude 

是一首FKJ很有名的Funky House Track

另一首大推薦的-So Much To Me

比起Lying Together 這首相對起來是很smooth的Funk House 

FKJ 的首張EP-The Twins

整張專輯mix Funk&House 用俱有特色的Vocal配上Groovy Baseline 

從第一首Street Walkin'就讓我著迷不已,除了Funky Disco節奏 令人耳朵為之一亮是中段的Sax Solo~完全性感到不行啊

Sax 是FKJ一大強項,不少曲子都有用到來增添豐富性

第二張EP-Time For A Change

不只FKJ本來就很在行的French House、Funky Disco 更是加入Jazz

第二首-Unchained 如果非得挑一首,這首是整張我最喜歡的一首

Funk、Big Bass、Jazzy Sound 豐富的元素,聽好幾遍都不膩 其中我最喜歡他玩顫音器(3:47開始)接續人聲高潮那邊,在他的演唱會也有表演過,每次聽到那部分都會很High

分享一下今年2016/2他來臺北The Wall表演的影片

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在演奏Sax全場高潮的氣氛吧XD

第三張Ep-Take Off 除了開頭介紹的Waiting feat.Madelyn Grant外

還有這首也很值得推薦-open the door 

這是整張EP最後一首歌,不僅沒有弱掉,反而聽起來還最豐富,加入很多種樂器,並且沒有混入人聲,更能聽出FKJ在作曲的不凡

除了發行這三張EP FKJ也沒閑著,到處幫別人Remix

Lianne La Havas原曲 節奏慢,曲調也沒這麼輕快,對我來說是偏平比較悶的感覺,FKJ remix版本給了這首全新生命(再度見識到Remix強大)

Pretty Thoughts 原版也非常好聽很像置入天堂的那種虛幻飄渺感,但是經由FKJ混音過後,變成了另一種調調,有點甜有點活潑,跳音、顫音很明顯

去年12月新釋出的Remix

除了幫別人Remix FKJ也時常會po一些自己的創作曲在youtube上

Casoy這曲我真的是跪著聽啊 玩多種樂器外還親自獻唱 不得不說這首歌我著迷了整整一個月每天固定聽10遍以上吧

Monday Jam是著迷於他彈琴會眉頭緊縮很沈醉的模樣,最後的撤手轉身站起能感受到他充滿神氣的樣子(要是我也這麼有才,我也一定會這樣XD不過他本人是非常謙虛的)

比起mv或是背景是定格辣妹照片 我更喜歡這種動態錄製他在彈奏的樣子

也可以見識到他真的是一位才子,各種樂器似乎都難不倒他

最後要來介紹的是他最新單曲-Better Give U UP 來自他即將發行的專輯-French Kiwi Juice同名專輯

親自獻唱整首,配上FKJ本身俱有的鮮明特徵:靈魂吉他韻律(slick guitar riffs)、groovy keyboard、Funky Baseline

結合這四項成就了這首,非常值得一聽

希望這張專輯趕快出啊~身為FKJ大粉,已迫不及待了

arrow
arrow

    ac8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